相信自己

以前实习的时候遇到一个很厉害的手绘同事,他画的东西每一副都引来别人的赞叹,每次我们一起上班一起回家,一起去玩的时候,都能感受到他的孤独。在无意中闯进川美的时候,他在那里左顾右盼,我以前不懂得,现在好像懂了。

那种人群中的孤独。

你身边有很多好人,善良的豪爽的热情的,但是还是觉得孤独。每天太阳初升时候在拥挤人流中随波流动,夜幕降临的时候踏着灯光回家,超级忙碌,却也感谢这忙碌,因为每一刻的闲暇都会让眼睛里雾气弥漫。

非 常渴望身边有这样的人,会画画会设计会耍赖卖萌还臭美,攻的下受的住,无时无刻都会互相吐槽,吐槽完了之后又会给你专业的建议,有主见有魄力,让我崇拜你 吧。书、电影、旅行中有一样是喜欢的我就知足了,如果三项全爱我就天天背诵一遍【相信未来】,不矫揉造作不阿谀奉承,最重要的,不路痴!!【MD,这好像 就是二货honey】

百忙之中,真的是百忙之中写这个,只是想告诫自己,珍惜当下。人的独立坚强执着是我最爱的品质,而包容理解又是那样 的不可多得。工作带来的尊严感和满足感,跟别的任何所得都不能比较。所以更加容不得任何人的一丝轻视鄙夷。为了别人改变自己实在是愚蠢至极。无论是谁,都没那个资格决定别人的人生。生命中好多值得自己去享受追求的事,何苦郁积在不得志的感情里。

人太感性不好,因为不能快刀斩乱麻的去掉可有可无的琐碎,抓住自己真正的欲望和梦想。二货们我会珍惜你们,不是二货的们,赶紧翻滚吧牛宝宝。


所有的不如意,在梦想的慢慢成长面前,都变得非常的渺小,庆幸自己有了个梦想在成长,虽然这成长在刚刚入UI这一行的时候就应该到来。但好歹还是来了,前面的路虽然崎岖,但是在二十四年里,终于发现了一个目标让自己去追求去努力,非常的满足。


I believe。myself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talyscream | Powered by LOFTER